我的金沙之路-22-Apr-09

初涉足美股,不過也照平常做一些預測,去貼走勢。

大圍個個都談及Las Vega Sands (LVS) 所以在這裡開始記錄下來,每日既預測。

 

以下所打每句說話都屬個人意見,參考一下就算了,如果你閱讀了又左右你的決策,我賠不起。: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兩天都沒有猜得很中,似乎運氣不佳,現在沒有持有LVS,但受某人推使下隨便亂寫一下。


昨晚非常好的低開,如果摸到的話,都賺相當不少.....可惜我並沒有這種好福份呢....


pre-market 5.15收市,比原收市價5.03 還要高出一截,是個很好的先兆,但大圍看來今天沒啥動力,多隻股份都看淡居多,似乎沒甚麼好新聞。


支持一下LVS,今晚似乎會高開一點點後然後維持,沒的入貨也沒的出貨的格局。


是相當沉悶的一個晚上吧我猜。亂猜收市價應該接近5.2-5.25左右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推測再次強調純粹吹水,是小弟看圖表技術分析胡亂吹噓出來的,投資投機都涉及風險,幾時買幾時賣請閣下自己考慮清楚。謝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3729 騰訊瑞信零一購 (2019-Dec-17)

我的金沙之路 15-Apr-09 Wed

我的金沙之路-20-Apr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