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金沙之路-21-Apr-09

初涉足美股,不過也照平常做一些預測,去貼走勢。

大圍個個都談及Las Vega Sands (LVS) 所以在這裡開始記錄下來,每日既預測。

 

以下所打每句說話都屬個人意見,參考一下就算了,如果你閱讀了又左右你的決策,我賠不起。: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估錯了,受大圍影響,道指暴跌近300點,觀察中的幾隻股都難途厄運,看情況今天也會延續,包括mgm, wynn, lvs 都會繼續跌勢。 


我自己目前也套牢中,這是近個月來相同情況的第二次被套牢,希望能早日鬆綁。


今晚沒啥預測,要趁低入市也可以,不過說不準到底有多低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呢...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推測再次強調純粹吹水,是小弟看圖表技術分析胡亂吹噓出來的,投資投機都涉及風險,幾時買幾時賣請閣下自己考慮清楚。謝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3729 騰訊瑞信零一購 (2019-Dec-17)

我的金沙之路 15-Apr-09 Wed

我的金沙之路-20-Apr-09